Friday, July 1, 2011

一年的7月2号

今天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..
可惜的是你不在我身边..
悲哀的是你还在兵营里..
呵呵~
好不容易我们终于交往了一年,
经历了好多
开心的也有~
悲伤的也有~
最开心的是跟你在云顶一起玩闹的时候
还记得我们坐的杯子被我们转得要飞了出来^W^
还有一起坐过山车的时候你紧紧抓着我的衣袖时候=P
一起走进那间白痴又无聊的鬼屋,不过你还是抱着我不放~
哈哈哈~不过被你抱得我有点难走路了>.<
还有一起坐那旋转秋千~虽然真的很好玩,不过我被转得差点吐了出来>u<
这些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^^
半年后的你的生日我还自己一个人出远门去找你~
平时的我只要是不熟的路我就掉头走了,
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勇气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你
也许是为了爱吧=)
那晚我第一次跟你家人一起吃饭
超紧张的><
可是饭没吃几口就在帮你弟弟拔蟹壳了..呵呵~
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为你买的蛋糕,
当你看到蛋糕时,你当场哭了出来,
我看了好心疼..好心寒..
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为我而哭..
不过你答谢的不是我,而是你的fren~
当时,我觉得自己很没用
不会驾车,没驾照~
要不然买蛋糕的就会是我~
不过之后我回到酒店,等你回了家我偷偷的跑去了便利商店买巧克力
为你制作手工玫瑰,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喜欢
我做了一整个晚上,做到了凌晨3点多,没睡过,好累~
最后我终于完成了~我心里想着好想快点送给你~
到了隔天的早上我把手中的花送给你时,你却好像只是默默地接受了...
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只是听你说你觉得男朋友为了做这些是应该的,所以我也没多问..
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~
我傻傻的被你哄了一天~
心终于恢复平衡..
不过那天也只是我们那次最后一次的见面了
因为隔天一早我就要一个人迷着路回家去..哈哈~
当我在回家时,你送了我一袋东西,(东西我都还留着哦^^)
在回家路上我打开了袋子,里面装着的是你满满的爱
当时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滴个不停..
虽然心在疼,但我知道了,这是我唯一能爱你的理由~
对不起~
这些日子我一直都忽略了你想要的,
有时,不是我真的想跟你吵架,
只不过我真的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
可是你总是把它当气话,
有时我也说得好累
不过也算了=)
自从你当兵之后,我想了好多的未来
我不知道会变成哪一种可能...
总之别是不好的~呵呵
现在希望的只是你快点出来,
没有你的日子,我真的好难过,
我不想再想你想得哭了,
梦里醒来也哭
快点回来~好不好?=')
我好想你~
宝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