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今天一早起身就跳得起来了,
因为..我要迟到了!!!
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死人电话闹钟不会响!
@#$%^&*气死我~
还好我动作快,不然来不及上班了^^V
到了公司就快快拿了东西就去做工了..
每天赶来赶去还真累~.~
早餐?一样~mihun囧
吃到很sien吖~
嗯..还买了两罐水,其中一罐是red bull =P
别想太多了~因为今天有加班~哈哈哈~
今天做工好累~拿起铁锤时还锤到了手:'(
手肿了起来,好采还没流血..痛痛~~~
虽然今天做工是有点辛苦,但还算蛮开心=)

回到家,免不了先开电脑来玩玩才舍得去冲凉~哈哈
今天特别的我尽然自己一个人出门了,
好难得一个人走街..
但有点点的孤独..
开始有点想她..
想起一起看电影后收藏着被我捏烂戏票的她..
想跟你说声‘我想你’但我不能~
对不起~
走着走着来到了我最爱的KFC^~^
叫了最爱吃的zenger汉堡~独霸~哇哈哈哈~
享受^^
还了书后还去了电影院,可惜...
没有新戏好看=(只好走路回家..
走了快30分钟的路,
我尽然走了30分钟!!哈哈
不可思议!我竟然会走这么远回家XDD
可是感觉还不错^^
一个人..
我会开始习惯~
我会懂得适应~

7月12日 笔

崎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