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我们的...家~



今天是7月情人节..
不知不觉我们过了一年的情人节了..
开始怀念一年前的我们..
还记得当初发生的种种事情..
当初的不愉快..
当初的泪水..
当初的你..
我永远不会忘记..
你曾为我写过一封信..
一封用墨汁所写下的信“也许你已经忘了”
我当时收到信时,
好感动..
因为你是第一个写信给我,
也是第一个为我写信的人~
锁上了房门,
慢慢打开了信封,
看完了信件..
我..留下了第一滴属于你的泪~

还记得第一次的相见..
还记得第一次牵手的广场..
还记得第一次在火车站接吻的画面..
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..
我们的相爱不是碰巧..
而是珍惜...

在一起的一年里,
事情发生得好多好多..
有时真的好痛苦
痛苦的让我想放弃了..
但还好是你~
每当我在放弃的那一刻总会赖着我身边
听我说出心里的话
向我道歉..
恩,谢谢你~
这一刻我只想陪你到老~

上个月开始,
我为你打造了属于我们的小窝~
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的设计..
我把我们的回忆都放进了这个小房间里..
最近我还去了图书馆找关于设计的书籍..
希望这一次
我的等待
没白费=')

7月14日 笔

崎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