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1

你所不知道的一面

老婆,对不起~
这几个礼拜都对你不理不采…
不是我不想理你…
也不是我变心了…
而是想让你多关心我一点,在乎我多一些…
还记得上次我第一次骗你说去喝茶,结果是去酒吧的事吧?你知道我有多么心疼才会这么做的吗?你知道我骗了你后我有多内疚吗?我想你不知道…你只是觉得我和别人没差…只会伤害你…
其实…伤了你我真的很心痛,不过我真的换回了你对我的关心…
可是…
你的关心总是短暂的…有时我真的很不想说出这一切…可我的心真的好闷热…想说出心里话时就连一个能说真心话的朋友也没有…每当你把我的对待,我只能写在此blog里发泄…我想要的是我在你心里有个位子的存在…老婆,能不能…

7月24日

崎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