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心晴

这两天来都没写blog了..
不是因为我懒惰了..
而是心情好糟糕..
我又开始想她..
我的宝贝,沁恩~
是因为距离见面的日子接近了吗?
我不知道..可我真的好想她
好想抱着她~

上个星期你终于对我说出了你心里的话..
我心里既是开心又是伤心..
开心的原因..
你终于会对我说出心里话了..
伤心的是..
你还是不懂我的心..
但,宝贝..我不怪你..我只希望你明白,我做的都是对你好的..
你常说我太保护你,我把我的保护带来给你包袱了
亲爱的..不是我想保护你,而是我不想伤害自己,
看到你受伤,看到你流泪,看到你受委屈,我的心好疼好疼..你知道吗?
你又说我从不给你机会做你想做的事..
其实..我真的好不知道自己,有时我真的好累,
我好想放任你去..但我就是做不到..不是我不让你去尝试,
而是我对这社会的黑面已看透了..我不想你步我后尘..

交往一年后的我们仍然像刚开始恋爱的小情侣
因为这该死的距离,我们的接触少了,
对彼此的认知更是少之又少..
我真的很好奇我是怎么做到一年的恋爱
朋友们更是笑我傻,他们都说这样的恋爱早点放弃得好..
但我没有..在一年前的7月2号我已深深爱上了你~
我坚信这辈子,你是我的唯一

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多,
2个多月没见的你又开始浮现在梦里..
虽然梦梦融融的看见了你,
但那感觉就仿佛出现在显示世界里..

距离你回来的日子还有9天~
很期待,也很开心~
希望这次,我们再也不分开~

7月21日 笔

崎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