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day

与你的第390天..
从开始在网上认识你第一天,
再从我们开始交往的第一天,
再我们认识到现在的这一天,
一天的一天,这些日子就像一场梦..
甜蜜的开始,
当然也少不了悲伤的时候..
一起哭..
一起笑..
跟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,
我真的好开心~
仿佛你就是我的一辈子~
我常为你写下诗句,
这一首首的诗句深深的刻在我们心里头~
“我们就像钢琴上的白键与黑键,
缺一不可,
少了任何一键就无法再弹奏出动人曲子,
虽然偶尔弹错了琴键,
但,我们深知彼此不是故意的,
只是默契还不够..
我相信总有天我们会一起弹奏出最动人的曲子~"
亲爱的,
准备好与我开始弹奏了吗?
我只等待着你的一句话~
"I Dღ"

7月27日 笔

崎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