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爱无力

在这篇文章的开始
我想先说声“对不起~”
其实我想了很久
这个对不起到底是不是该由我来说出口
我..错的到底是什么..
我不知~我真的不知~我好无力~
1年前,你曾说我是个恶魔,把你的心伤害了..
1年后的你由天使化作恶魔的把我的心一分一寸的慢慢割了下来..
我没哭,我压抑着泪水
每晚我都告诉着自己说一切都会没事的..
可我的心好痛,时不时都会隐隐作痛..
这是你给我的报复吗?
在一起的开始,我曾向你许下了诺言
我曾说:我也许不能给你最好的,但我会给你我最好的~
时时刻刻我都在警惕着自己
我做到了~
但就因为我的真心使你变了
你相信我,知道我绝对不会背叛你
更加不会伤害你
所以你放心得忽略了我~
但我,每天能做的只是默默地等着你~
希望你会想我,找我..
仅此而已..因为不想再让你说我很厌烦...
我的真心被你践踏了..
你说过你为我做了很多,
为了我自己一个人出远门,上云顶找我
为了我欺骗了家人
但,你看到过我的复出吗?
为了你丢着工不做,从新加坡跑到kl去帮你庆祝
每天没到你睡时都紧抱着电话随时等待你的吩咐,
就算睡了还拿起手机跟你说梦话
怕你做工不够钱花还寄钱上去给你
放工回来就开着电脑陪你聊天‘其实是看你跟别人聊天’
这么久了,我都一直强忍着
我每一天都好想大哭一场
但我没有,因为属于你的眼泪已经流尽了
我不会再让自己这么的难受
因为我已经把你给放弃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